close

《討厭你》

 

 

 

 

雨季來了阿..還有11天,就要畢業了..

下課時間。

將手伸出窗外,雨水一滴一滴落在我的手心上。

 

 


「你找到打工的地方了嗎?」我聽見身後,你坐在你的位置上和斗俊聊天。

「我要去餐廳打工」你跟斗俊說。

「對面街上那家小吃店,上次看到在徵人就跑去問了」你又說。


對面阿..不就是我喜歡吃的那家嗎..

為什麼要去那家呢?

 

 


「耀燮!」你喊。


我深呼吸,轉過頭,看向斗俊。

我明明是要看斗俊阿..為什麼你老是出現在我眼裡,老是..只有你..

 

 


「我一直叫你怎麼都沒聽到?」斗俊對我說。

「有嗎? 可能雨太大聲了,呵呵」我回答。

「我們一起去你喜歡的那家小吃店打工好不好?」你問我。

 


「可是我想休息..」我才不要..再見到你..龍俊亨。

「好吧! 那你以後去那邊吃,我跟俊亨偷偷幫你打折!」斗俊笑了笑。

「謝謝」擠出笑容,很努力了。

 

 


/

 

 


10天。

 


「耀燮!」你叫我。


你知道..每次你叫我,我有多開心嗎?

可是又好害怕希望落空,

總是幻想哪天你會告訴我『我喜歡你』,

不過那終究是幻想。

 


「老師叫你去辦公室一下」你說..


果然..不是我想聽的..

沒有看你一眼,轉身就走,

最近老是對你冷淡..

我不想喜歡你,可是辦不到..

 

 


/

 

 


8天。

 


「耀燮..你最近心情好像不是很好,笑容越來越少了」斗俊坐到我身邊。

「有嗎? 可能是因為下雨吧」再次艱難地擠出笑容。


怎麼可能..是因為下雨呢,

我喜歡雨天阿..以前下雨總是輕飄飄的感覺,很舒服,

從什麼時候開始,不再有了,那種感覺。


最近,好累,

一到學校,第一個想的是你,

一到學校,就決定不要和你說話也不要看你,

偏偏總是只聽見你,

努力避開有你的地方,可眼睛卻總是不聽話,

只要看見你就害怕畢業,害怕以後見不到你。

 


你喜不喜歡我?


總是說我好可愛,總是愛搭我的肩膀,總是那麼照顧我,

總是說我是你的女朋友,卻又補了一句..開玩笑的..

我是真的喜歡你..你到底喜不喜歡我?

 

 


/

 

 


5天。

 


「耀燮!! 俊亨說他昨天洗澡想到你欸!! 哈哈大變態!!」斗俊突然大叫,然後你慌張的不停朝斗俊身上打。

「我才沒有!! 耀燮你不要聽他亂講!!」你捂住斗俊的嘴,急著撇清。


沒有..又是『沒有』..

也好,讓我死心,

剩5天了,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,希望也越來越少..

 

 

 

 


「要不要喝可樂?」你走到我身邊。

「不要」我低著頭。

「你生氣了嗎? 剛剛斗俊是亂講的我真的沒有」你說。

就是沒有才生氣,你不會懂..

 

 


/

 

 


3天。

 


下午畢業典禮彩排,我看見你中午幫一個女生搬椅子..

為什麼要幫她搬..

愛上你,我越來越自私,全都是因為你。

 


畢業典禮的位置,被排在斗俊旁邊,

可是你卻跟斗俊換了,

剩下三天..明明一點希望都沒有,

你卻又製造了,讓人難受的『一點點』希望,

我寧願連一點都沒有..

 

 

 

 


不知道發呆多久了,坐在台下,

不是彩排而已嗎,校長話怎麼還那麼多阿..


好熱。

舉起手擦掉額頭上的汗,

餘光看見你的手..拿了一張衛生紙給我,

不理會你,繼續用手擦掉剩餘的汗水。

如果不喜歡我,就不要對我好,不要讓我誤會。

 

 

 

 


「梁耀燮!」彩排結束後你叫住我。

我依舊不理會你朝教室走過去。

「梁耀燮我在叫你!」你抓住我的手。

「幹麻啦!!」拼命想甩開,你卻越抓越緊,然後被你拉到禮堂後面。


「為什麼最近對我這麼冷淡?」你問。

「我哪有..」

「快要畢業了,你的笑容越來越少,話也越來越少,你到底怎麼了?」你的眼神為什麼這麼溫柔。

「......」就說你不懂阿..

「我們還是朋友吧?」

「永遠都是..」都是朋友,只是朋友..

「那..你到底怎麼了?」

「我沒事」低下頭,灰色的地面突然多了一點黑,我以為下雨了..

「你幹麻哭阿?」你慌張的幫我擦掉眼淚。

「我就說我沒事阿!!」推開你,跑走了。

 

 


/

 

 


明天,就是畢業典禮了..

 


「今天晚上來我家喝酒吧!!」斗俊說。

 

 

 


畢業前夕的晚會結束後,買了酒到斗俊家。


坐在沙發上,感覺你好像一直在看我,

我沒有看你,只是一直喝酒,然後,醉了。

閉著眼睛躺在沙發上,好想睡覺..

 


「欸俊亨! 幫我..把酒..瓶拿到外面的垃圾..桶」快要睡著的時候聽見斗俊的聲音。

「為什麼是我啊?!」你說。

「因為剩..剩你沒醉阿!」斗俊的聲音好好笑,飄來飄去的音調。

 


聽見腳步聲,你好像走出去了..

客廳裡好安靜,時鐘滴滴答答,

明天,真的要畢業了..

 


「龍俊亨我真的好喜歡你..」把頭埋進抱枕,臉頰被淚水沾濕。

 

 


/

 

 


畢業日..

 


「耀燮~哈哈~小笨蛋阿~我今天有畢業禮物要送你喔~」隔天一到學校,斗俊就衝過來一直笑。

「是嗎..謝謝」

 

 


畢業典禮開始了,畢業生排成隊伍走進禮堂,

我坐下後,沒有再抬頭,

台上的人頒著一大堆不屬於自己的獎,還有一堆不想聽的話..


「祝各位畢業生可以不要留下任何遺憾開心的畢業!」不知道是誰說的,但這句話特別清楚。

 

 


畢業典禮結束後,斗俊早就跑不見了,明明說要給禮物。

 


「耀燮! 呵呵~過來一下」身後傳來你的聲音,你拉住我的手。

「我要回家了..」我又哭了,你卻只是幫我擦掉然後一邊..傻笑..

「一下下就好,跟我過來」你又帶我到禮堂後面。

 

 

 


「那個..耀燮阿..我喜歡你,你..喜歡我嗎?」你說。


心跳好像停了一樣,如果我沒聽錯,那是我等了兩年的那句話,

為什麼現在才說!! 又為什麼,來的那麼突然..


「你有聽到嗎? 我說我喜歡你,你呢?」你微微彎腰靠近我,臉就在我正前方。

「不喜歡! 很討厭!!」臉頰熱熱地,溼溼地,眼淚和雨水一起滴下。


你笑著,沒理會我的回答,然後你的唇緊緊貼上我的,

我伸手抱住你的腰,抱住錯過好久的溫暖。


「欸傻瓜!」你停下來說。

「幹麻拉討厭鬼!」我的眼淚還在流,可是很開心。

「你為什麼不說? 不說你喜歡我?」

「誰知道你也喜歡我啊!! 每次說完我是你的女朋友又說開玩笑的!! 斗俊說你洗..!」臉突然變的好熱,耳朵也好熱。

「都是我太笨了,竟然沒發現你喜歡我,對不起..說你是我的女朋友是我心裡想的..洗澡那件事..也是真的」

「你真的很討厭欸!!!」臉頰又變熱了,心跳沒了節拍的狂跳。


無視我的大吼,你再次吻我,輕咬著我的嘴唇,

我墊起腳,手環上你的脖子。

 

 


我愛你,龍俊亨你這個討厭鬼大笨蛋!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搬搬搬搬搬文~~

這是我六月畢業前寫的

現在暑假已經剩四分之一了ㅠㅠ

時間怎麼過這麼快阿!

想打的文章都還沒打完 (欸

 

而且真的是好討厭 

第一次發文我這是除了小說內容其它重打第四次囧

 

在此自我介紹一下!

我是龍燮飯A___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火星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